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曼谷EM DISTRICT宋干节将称霸全球旅游景区

2024/4/9 16:18:06 来源:互联网

泰国曼谷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 年 4 月 9 日 - 宋干节依然是泰国无可争议最具吸引力的旅游元素,以无与伦比的魅力吸引全球各地游客,巩固其作为寻求难忘经历的游客的终极旅游目的地的地位。曼谷近期屡获殊荣,并将举办众多节日活动。

每年2278万游客涌入曼谷的大街小巷。据统计学世界(World of Statistic)所述,曼谷获得了2023年全球接待游客数量最多城市的殊荣,加上难以抗拒的吸引力,曼谷还吸引了全球探险者、文化爱好者和漫游者。

曼谷最近被 DestinAsia杂志评选为最佳旅游目的地,进一步确立了其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地位。这一权威奖项不仅为这座城市带来的殊荣,也是对它热情好客、丰富文化底蕴和众多旅游景点的认可。

曼谷已经准备好庆祝即将到来的宋干节——这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古老传统节日。4月13日到15日,宋干节会席卷整个泰国,繁华的街道上会举行打水仗、文化表演和节日狂欢活动。

另外,宋干节对当地人和游客来说都是放松的好时机,因为曼谷的交通拥堵会减轻,游客能更轻松方便地游览街道。曼谷最好的购物目的地EM DISTRICT包括EMPORIUM、EMQUARTIER和EMSPHERE,提供种类丰富的娱乐活动和美食。

游客可沉浸式参加各种文化活动,从展现泰国丰富底蕴和手工技艺的手工坊到音乐演出,从2024年3月27日到4月28日举行的泰国最知名,展销泰国最精美商品的“Kud Thai“活动,到精选的泰国纪念品、本地时尚与生活方式产品、泰拳和EMPORIUM  “Kud Thai Pop fest” 的顶级本地水果。3月27日到4月4日期间,美食爱好者可在EMQUARTIER踏上美食之旅,享用品质最优的水果和最受欢迎的餐厅。从BTS Prom Phong站走人行天桥到泰国最近举行“Kud Thai Ent Fest”的EMSPHERE购物中心,会看到一长条街头小吃店、泰式酒吧、可免费租泰式传统服装并拍照的店铺,4月5-17日还有引人入胜的水道入口。

来自全球各地超过30000名游客会到UOB Live和Tribes Sky海滩俱乐部参加G-circuit Shang-gay-la活动。活动举行时间是4月12-15日,目的是倡导爱、多元与包容。

EM DISTRICT的宋干节庆祝活动给全球游客,在宋干节期间,以现代方式体验泰式文化的机会,试穿泰式服装,享用美食,享受欢乐氛围。这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值得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毫无疑问曼谷会继续用无与伦比的魅力和活力,吸引并激励游客,继续在全球舞台上闪耀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