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泰国国家旅游局 (TAT) 携手 Trip.com 策划了 ‘Super World Tour BOSS LIVE’ 线上直播活动

2024/2/1 22:06:37 来源:互联网

推动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优惠 宣传泰国为中国游客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

泰国曼谷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2 月 1 日 - 泰国国家旅游局 (TAT) 携手 Trip.com 在 “游泰国越玩越开心” 项目下策划了 ‘Super World Tour BOSS LIVE’ 线上直播活动,于2024 年1月31日在曼谷瑰丽酒店举办的活动。能够在1天内销售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优惠销售额超过一亿泰铢。

此次线上直播活动中集中宣传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优惠,包括不限于航班折扣、住宿促销以及旅游产品优惠等。致力于将泰国打造成领先的旅游目的地,同时还将展示泰国作为领先旅游目的地的自然资源、独特的文化和色味俱佳的美食。直播活动中由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主持以表示,泰国被携程集团评选为最热门旅游目的地,其中 “曼谷” 成为2023年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东南亚旅游城市,而 “普吉岛” 和 “清迈” 也在前十名之类。2023 年携程的泰国旅游产品预订量较同期增长 174%,携程预计在整个 2024 年,泰国仍将是中国游客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

泰国总理赛塔·他威信(Srettha Thavisin)表示,为了加强两国关系,促进两国旅游业发展,于2024年1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泰王国政府代表在泰国曼谷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泰王国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协定将于2024年3月1日正式生效。届时,中方持公务普通护照、普通护照人员和泰方持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对方国家。同时,明年也是两国共同庆祝泰中建交49周年的好机会。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素妲婉(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表示,中国是泰国主要的客源市场,具有高增长的潜力,中国旅游市场对于泰国经济的复苏至关重要。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泰国政府将在全国范围举办各类春节庆祝活动,这也是除中国本土以外规模最大的春节庆祝活动,促进泰中两国文化交流,创造旅游热潮。此外,泰国政府还将“宋干节”打造成世界级节日,在宋干节所在的整个四月份将在各个地区不同时间举办庆祝活动,邀请中国游客与泰国人民共同庆祝泰国最重要的节日。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塔帕妮·佳沛本表示,对中国游客实行的免签政策,是促进中国游客赴泰旅游重要的推动政策之一。泰旅局将通过软实力(5F:食品、节日、电影、格斗、时尚)提升,实现旅游产品增值,促进产业结构升级,从而推动泰国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此外,为了重塑中国游客赴泰旅游信心,泰国国家旅游局还与中国8家企业及航空公司签署泰国旅游 “战略合作意向书” ,提高行业安全标准,为中国游客将泰国作为长期旅游目的地选择提供信心。

泰旅局预计,参加此类活动将有助于提升泰国旅游业形象, 增强游客赴泰旅游的信心,吸引更多游客来泰国旅游,促进泰国旅游为可持续发展。此外,下次上线直播活动将在2024年2月28日位置泰国普吉岛进行举办。

Landing Page:https://contents.ctrip.com/activitysetupapp/mkt/index/0131taiguo%26sourceFrom%3Dredianbang?from_native_page=1

Hashtag:#游泰国越玩越开心#神奇泰国#AmazingThailand#ThailandChinaVisaFree#AmazingThailandxC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