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扬州的夏日”走进“西游胜境”连云港

2021/6/28 13:23:18 来源:

诗画扬州夏日长,荷花倒影入池塘。

今朝走进连云港,有滋有味好地方。

6月26日,2021“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推介和旅游创意集市在“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连云港圆满举办,为港城市民送来一道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的扬州文旅大餐。

连云港海州吾悦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扬州的夏日”创意集市现场设置了文艺节目表演区、扬州文旅宣传区、夏日活动宣传区、扬州美食品鉴区、文创商品展销区、精品线路售卖区、扬州新景推广区等特色区域,向连云港市民推介如诗如画的扬州美景,展示博大精深的扬州文化,邀请大家观赏文艺表演,品鉴淮扬美食,参与互动游戏,亲身感受“扬州是个好地方”!

在2021“扬州的夏日”网红打卡新线路发布环节,以VLOG视频的方式发布了“诗词里的扬州”、“舌尖上的扬州”等5条网红打卡线路,邀请连云港市民到扬州打卡网红线路,探寻诗词意境,品尝淮扬美食。

淮扬美食名扬天下,路演现场的美食互动秀吸引了众多连云港市民前来体验打卡,由扬州名厨表演的美食小品《厨神驾到》博得阵阵欢笑,大厨现场展示的刀工秀引来啧啧赞叹。

夜扬州活动微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瘦西湖沉浸式夜游、宋夹城夜市、明月湖夜嗨节等扬州夜游产品,夜游、夜市、夜演……扬州“夜文化”三部曲使现场观众“卧游”夜色扬州,沉醉灯月幻境。

“扬州的夏日”研学产品互动推介,向大家盛情推荐了天乐湖旅游度假区和珠湖小镇两处夏日研学打卡地,优美的自然景观,完善的配套设施,丰富的研学内容,为家庭出游、亲子研学提供了最佳选择。

街舞表演、互动游戏、有奖问答……充满趣味的演艺游戏拉近了港城市民和夏日扬州的距离;扬州剪纸、精美茶具、中运香道……奇巧精美的非遗文创展示了风致典雅的扬州文化。

活动现场,许多连云港市民纷纷咨询扬州旅游线路产品,表示一定要到扬州去,品味淮扬风韵,体验诗情画意。

此次“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推介和旅游创意集市走进连云港,是继2021“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发布暨启动仪式之后,举办的又一次扬州文旅产品推介活动,将使更多的游客亲近扬州文化,了解扬州风物,走进扬州美景,持续打造“扬州是个好地方”城市品牌,擦亮扬州“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三大城市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