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一辆会赚钱的轻客,我选V80

2021/1/8 16:21:50 来源:

我是一个拉货的老司机,做这行四五年了,各种品牌的轻客我都去试过,但对上汽大通V80,我觉得有必要来说道说道,因为它真的是一辆能帮我省钱、帮我赚钱的轻客!

我们做生意的,都知道也一直践行开源节流的概念,尤其是在去年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我们更得把成本控制得牢牢的。但即便如此,我依然入手了V80,因为我相信它回报给我的会更多,这点气魄我还是有的。事实也证明我的判断没有错。

首先是V80的大空间,它轴距够长,在我对比的同类车里面,它排第一,然后是宽度,不出所料也是第一,比我原来的那辆大出不少,作为拉货司机我很清楚这些空间的优势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那都是钱呐。而且V80的内部空间设计得很合理,可以达到利用率的最大化,让我相当省心,所以它的大空间帮我大大地"开源"了。

然后是V80的动力和油耗,作为我们拉货司机来说,时间是金钱,油费也是,但V80两者都做得非常好,动力很优越,让我开起来很畅快,即使载满货的情况下也一点不拉胯,节省了很多时间,增加了拉货的效率,也促进了我的业务。油耗很低,百公里油耗才不到9个点,一年开下来,我省的钱都能攒很多了。

最后,要夸一下V80的保养,较之我过去的经验,V80在这一块也是帮我省钱了,保养的周期相对同类车更长,也不需要花多大的成本去做什么保养,基本的就行。平时也基本不会出什么小问题,让人感觉很放心,很安心。

反正今年年底好好盘账了一下,收入还是可观的,之前被疫情耽误的时间也都挣回来了,可以好好的过个年了,买车也是投资,正确的投资才会有好的回报,来年继续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