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肆意驰骋的“城市猎人”

2020/10/28 14:33:55 来源:焦点中国网

每日禁锢在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之下,司机朋友们渴望着在都市之中来一次狂野的速度与激情之旅。当萌生这一念头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广汽本田今年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作为上市不到一年的新现代豪华SUV,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已经连续数月销量攀上了5000+的高峰,成绩比途观L、汉兰达、昂科威等一众同级车型都要出色。凭借自身强悍的性能、出色的产品力,新款冠道满足着每一个司机朋友心中狂野的梦,被誉为在都市肆意驰骋的“城市猎人”。

光是看外表,新款冠道就已经威风凛凛。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新款冠道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4858×1942×1675(mm)的宽大车身威猛无比,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科技感十足。在汽车尾部,溜背式造型与19寸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辋形成完美搭配,特别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增了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同时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个性外观。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更是将“野性”挥洒得淋漓尽致,其发动机具备了“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保持着超越同级的绝对优势。具体来看,370TURBO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而240TURBO搭载“1.5T+CVT”,实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具有超宽的最高扭矩范围(2000-5000rpm),燃烧效率高达38%,在专业的司机朋友眼中,这样的动力数据足以被划分为“优秀”而并非“够用”。

作为“城市猎人”,新款冠道的导航系统更是强大。其搭载的是本田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下面这种情形我们肯定遇到过,比如说朋友在微信上给我们发了聚会地点的定位,使用车载导航还要重新查找目的地,手慢的人简直无语。不过,有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之后,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将目的地发送到车上,无缝连接开始导航。

除此之外,在城市开车,往往停好车后离目的地还有一段步行距离,此时此刻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会自动把目的地信息发送到我们手机,开始步行导航,完美解决了最后一百米的“迷惘”。聚会或者活动结束以后,如果忘了车停在哪,不用担心,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记录了发动机停止运转的地点,用手机软件就能找到停车地点,贴心又实用。值得一提的是,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等,众多“潮”功能让你尽享快意人生。

作为行走在都市的“城市猎人”,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可谓名副其实。据悉,这款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如今,表现优异的新款冠道又强势发起了“时光之旅”体验活动,诚邀各位司机朋友们作为车主形象代表,与冠道品牌共同发声,向更多人分享专属于新款冠道的纵享时刻,感兴趣的朋友们登录官网关注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