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多种体验,一票玩遍,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推出单日一站式通票

2019/6/11 10:52:14 来源:聚焦网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不仅是森林有氧户外运动天堂,也是青少年研学教育基地,更是家庭娱乐康养休闲乐园。6月7日起,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已正式开门迎客,单日一站式通票全面上线,一次购买此票可以畅玩山地、骑行、娱乐、度假康养等娱乐项目,多种体验,一票玩遍。现在购票成就一次惊艳的大森林之旅,一场浪漫的翠云山之行。

山地骑行,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建设有19条道路,贯穿山地、森林和草甸,沿途美景随四季变幻,适合开展各种户外运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单日一站式通票包含山地项目,选择徒步或者越野跑,边运动边感受周围美丽风景,可以触摸明长城遗址,观赏风车矩阵,通票还包含有山地骑行项目,你可以尝试观光骑行、山地骑行和公路骑行等,根据自己的体力和喜好选择路线,也可以挑选景观道路自由组合,体验电助力自行车带来的乐趣。

天空之城,体验半空穿越的刺激

凭借天然的森林优势,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极具特色的天空之城项目,一直备受广大游客青睐。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单日一站式通票,带你全面体验五大项目,一次玩个过瘾。丛林穿越,集横木桥、廊桥、圆木桥、轮胎桥、梅花桥、脚板桥、Z形桥、攀爬桥、观景台等项目于一体;树尖旅行让你在呼吸林间新鲜空气的同时,感受在树丛之间穿梭的乐趣,在树屋里面小憩,就像鸟儿在巢里休息一样;空中网兜探险是一种新鲜有趣、值得尝试的项目,包括空中瑜伽、空中足球场、空中凤凰;滑索伫立于翠云山山顶之上,从高空极速下滑,是考验游客勇气的大型娱乐活动;空中滑轨是集娱乐和观光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像一只小鸟穿过树林,在空中轻盈的飞翔,无忧无虑,享受充满欢笑和快乐的时光。

康养娱乐,品味健康的生活方式

翠云山森林茂密,空气清新,全年300天以上优质空气,辽阔的高山草甸,既适合康养活动,又给家庭娱乐游戏的开展提供了天然的空间。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单日一站式通票,包括射箭、高尔夫飞碟、波波球、蹦床等小游戏,既适合成人娱乐,又能满足孩子的需求,最具特色的是森林瑜伽活动,在翠云山,可以将自己置身于大自然中,在蔚蓝的天空下,呼吸着新鲜空气,聆听鸟鸣虫叫,完成自己的瑜伽体验,忘掉城市的喧嚣,享受持久的宁静。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单日一站式通票,将带给你一场超值的翠云山之旅。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季运营已经全面开启,更多精彩活动内容即将来袭,在浪漫的夏季,和小伙伴们在躁动的大森林里共度夏日时光,好玩到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