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39个新产品上线,夏季游玩一触即发

2019/4/12 17:12:40 来源:聚焦网

2019年4月8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鼓励发展滑雪、登山、探险等各类户外活动用品开发与营销服务,提倡健康旅游、草原旅游等综合开发服务。翠云山森林风景度假区在政策支持下,将迎来快速发展。今年夏季运营即将开始,在延续去年产品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很多好玩的项目,其中就包含度假康养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基础观光、山地项目、骑行项目、娱乐项目、室内DIY、酒店住宿,不管你是山地户外爱好者,还是喜欢家庭亲子出游,这里都能满足你夏季避暑出游的全要求。

山地徒步,探寻森林多样美景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凭借天然的优势,推出了基础观光和山地、骑行项目,可以选择徒步、越野,也可以选择骑行自己规划路线,路上欣赏沿途美景,包括明长城遗址、风车矩阵、林海松风、高山草甸、山顶花海、森林小径等。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这是绝佳的摄影写生素材,用相机和画笔记录各种美景。不想走路的话可以乘坐摆渡车,从游客服务中心到达景区平台,坐在车上,山川美景尽收眼底。

休闲娱乐,开启放松身心之旅

为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推出了多种多样的娱乐项目。最具特色的就是天空之城项目。丛林穿越需要利用跑、跳、爬,穿越重重障碍到达终点,空中滑轨集娱乐和观光于一体,可以感受习习清风,眺望美景,空中网兜探险可以感受凌空漫步的乐趣,还可以在网兜的保护下,体验各种娱乐项目,树尖旅行借助于高大的落叶松,感受在树丛之间穿梭的乐趣,滑索是最刺激的项目,从树梢飞跃而过,做一次空中飞人,体验凌空飞渡的新奇感受。还有蹦床、波波球、儿童球类、水枪、放风筝、蝴蝶捕捉等适合儿童的小游戏,还有骑马、射箭、高尔夫飞碟、旱地接龙等项目,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度假露营,享受健康生活方式

现在社会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翠云山森林风景区针对热爱养生的游客推出了度假康养主题,也推出了相对应的产品。夏天里的翠云山,空气新鲜,土壤湿润,孕育了各种鲜嫩可口的纯天然野菜,体验亲自采摘的乐趣,是翠云山大森林最丰厚的馈赠。植物种类丰富多彩,为标本制作提供的取之不尽的原材料,亲手采下树叶和花朵,制成标本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真正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当属露营,尤其是半空帐篷,住在悬挂在树上的星空帐篷和树上帐篷,彻底放松身体,为第二天的行程养精蓄锐。

美食手工,锻炼孩子动手能力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新增了室内DIY主题,包括手工DIY和美食DIY,这里提供多种材料,给小朋友充分发挥想象的空间,有冰激凌、华夫饼冰激凌、焦糖糖果、奶酪、土豆饼等制作、食品熏制、手工烘焙等美食DIY项目和皮革手工、手工编织、花环编织、蜡烛工艺、香薰蜡烛、陶瓷艺术等手工DIY项目,不仅可以提高动手能力,学习手工技艺,增加生活情调,还能够开发大脑,挖掘自身潜力,是不可多得的脑力休闲活动。

翠云山推出单日一站式通票,凭借此票,可以畅玩山地项目、骑行项目、娱乐项目、康养度假项目内全部产品。在这个浪漫的夏季,带上自己的朋友、家人和孩子,计划好自己的行程,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来翠云山度过清凉一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