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这里被称为东方小希腊,海超蓝,如此逼格满满却鲜为人知!

2018/4/19 18:38:33 来源:焦点中国网

也许你之前没有听说过这个小岛,也许它没有东极岛那么有名,但这里没有过多的旅游开发,适合一个人宁静,适合两个人依偎,适合一群人放肆。来了之后你会真正爱上这里的一切。

舟山最蓝的海水在嵊泗,嵊泗最蓝的海水在枸杞岛。

枸杞岛

是嵊泗列岛中的一个小岛,是嵊泗列岛中仅次于泗礁山的第二大岛,因枸杞岙附近遍生中药材枸杞灌木,即以此得名。

在摄影师眼里,枸杞岛是天堂,这里的海水清澈,蓝天碧波,水天相连,养殖贻贝的白色浮子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点点银光。

渔舟在碧波中穿梭,停下脚步在这里发呆、放空、看蔚蓝大海,是一种别样的小清新。

摄影/军刀8341

它也被称为东方小希腊

杞岛,很小,但是它是以一座让你去了就不想回来的小岛。那里是远离城市喧嚣的小希腊,避开拥挤的人群随意游离在天和海的蓝色之中,感觉时光在那一刻只为你一个人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