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充满惊喜与期待的别克VELITE 6了解一下?

2018/4/19 14:07:51 来源:焦点中国网

提起别克旗下的新能源车,其实大多数人都会说出VELITE 5这个名字,自从去年上市之后,VELITE 5一直都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只不过VELITE 5并不能算是血统纯正的VELITE车型,毕竟它是以通用的招牌车型沃蓝达所打造的。而此次在别克品牌日上所发布的VELITE 6,则是完全基于VELITE概念车所打造,所以也是血统最为纯正的VELITE系列的量产车型,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了解一下这款别克VELITE 6。

Ps:此次的VELITE 6只展示了车辆的外观,所以对于车内设计以及空间等方面无法进行详细解读,未来待别克正式发布VELITE 6的内饰部分后,我们将对这款车进行完整体验,而这次我们就只能先说声抱歉了。

编辑点评:纵观别克这两年在国内的新能源布局,其实也算是稳扎稳打,先期推出两款混动车型让大家开始接触别克新能源,随后再推出插混,最后才会是纯电动车,毕竟在现在很多配套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插混可能是最实际的方案。而单就VELITE 6这款车而言,外形上高度还原了VELITE概念车,其他部分虽然没有正式亮相,但通过介绍之后也是充满期待。不过我更期待的其实是未来将要推出的纯电版VELITE 6,毕竟这将会是别克在国内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