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奕泽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8/4/19 13:42:06 来源:焦点中国网

日前,丰田官方公布了此次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备受关注的丰田奕泽也将正式亮相,预计售价14-18万元。新车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小型SUV与广汽丰田的C-HR相似,两者都基于TNGA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与C-HR保持一致,都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凌厉线条进行勾勒,两侧配以狭长的大灯组,整体视觉上富有攻击型。前保险杠下端用镀铬进行装饰,使得整个前脸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上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较为简洁。细节方面,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横向空凋出风口、实体功能按键,提升了内部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实用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丰田最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丰田全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可以说新车在动力组成上实现了较大的提升。作为一款海外的热门车型,在进入国内市场它能否掀起一股惊涛骇浪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正式上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