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一车难求!北汽昌河Q7到底有多火?

2018/4/19 11:32:17 来源:山东新闻网

距离3月21日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北汽昌河Q7不负众望,迅速上演了“一车难求”的盛况。

据了解,目前北汽昌河Q7在多地均已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小编致电各区域多家北汽昌河4S店,得到的答复无一例外均是“试驾车使用紧张”、“卖得挺好”,销售订单和新车试驾情况可谓异常火爆。

小编走访了位于北京东南四环的一家北汽昌河4S店,店内的昌河Q7试驾车辆基本都在外出试驾。因试驾人数过多,为避免降低服务质量,店内暂不提供试驾服务。据销售人员反馈,消费者到店咨询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Q7的空间、智能配置、安全配置等一些产品卖点的层面,普遍对昌河Q7的价格接受程度比较高,所以当场下订单的情况不胜枚举。

 

3月21日,北汽昌河在战略发布会上创新提出“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即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以移动出行办公需求和移动出行娱乐需求为突破点,建立起一个移动出行场景应用的开放性平台,从而持续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个性化移动出行需求。

而作为该战略下的重磅战略车型,北汽昌河Q7于同日正式上市,无论是产品力方面,还是舆论反馈方面,无疑都预示着这将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爆点车型,而事实也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

一上市就销售火爆,北汽昌河Q7这款“网红”车的养成秘籍究竟是什么?

在产品层面,北汽昌河Q7定位为“智能空间SUV“,在智能配置、互联网化应用上打造出了超越同级的水准。那么,北汽昌河Q7与市场主流SUV相比,又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越级体验 人无我有

作为一款“智能空间SUV”,与竞品相比,北汽昌河Q7拥有四重越级空间表现,以满足现代主流消费群体的互联网使用习惯。

 

北汽昌河Q7全场景畅享互联空间,先进的车联网、感应雨刷、感应后背尾门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均为同级独有。此外,12寸触摸屏带来的科级体验也帮助它成功甩开了同级别SUV(哈弗H6仅有9英寸),北汽昌河Q7还涵盖了最受用户欢迎的音乐、电台、电影、网综、动漫等多种智能应用。在这个“能动嘴就绝不动手”的智能互联时代,北汽昌河Q7全盘满足用户身处不同场景的需求。

 

 

 

全场景尊享科技空间,智能化配置的应用如自动驻车、无钥匙系统、全景天窗等一系列配置,给用户带来舒适便利的驾乘感受。此外,北汽昌河Q7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安全配置,如果论配置的实用性和丰富程度,恐怕15-20万的车型也未必能与它相提并论。从这点上看,北汽昌河Q7的高配置功力尽显。

细腻品质 人有我优

面对同级别竞争对手,除了以上这些“人无我有”的越级配置外,北汽昌河Q7还在很多配置上彰显出“人有我优”的水平。

 

全场景悦享驾乘空间,北汽昌河Q7在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上表现优异。就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来说,在售的传祺GS4和哈弗H6在低配版本上均无配备,9.48万的哈弗H6次低配车型才配备了ESP,传祺GS4要10.88万元以上车型才配备,而北汽昌河Q7次低配仅9.29万元即有配备,这一点又是高下立判。全场景肆享百搭空间,北汽昌河Q7同级产品的外观设计均偏向城市主流SUV风格,而北汽昌河Q7却采用了方正设计风格, 整体视觉更大气, 尾部线条也十分硬朗,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简洁富有科技质感的内饰,为追求个性,不甘于保持平庸,勇于打破常规的现代年轻人而存在。

涵盖售前售后 超值金融政策

除了四重越级空间表现,伴随北汽昌河Q7上市同步推出的还有厂商超值的金融政策,涵盖售前、售后,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上市期间消费者到店置换,就可获赠最高5000元厂商补贴,老车主置换还可参与“车主回娘家活动”,享受双重优惠。同时,北汽昌河Q7还推出了“2年0利息”和“3年8万定额贷”等贷款优惠政策,低价之上再降台阶,助力更多年轻用户的新车计划!

 

时下自主品牌SUV市场竞争激烈,想要从频繁更新迭代的产品里脱颖而出,冲破产品的“同质化现象”壁垒就显得尤为重要。北汽昌河Q7独辟蹊径,真正洞察并呼应用户需求,大胆变革,凭借“就适我的空间”的差异化产品主张,成功俘获消费者芳心,占据先发优势,后续的市场表现同样不可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