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哈弗H2多重春季好礼,入手正当时

2018/4/18 9:43:31 来源:上海生活网

买车是门学问,既要选对合适的车型又要找准下手时机。2017年销量达21.51万台的哈弗H2,凭借外观、内饰、动力组合、科技配置、安全体系等方面的真本事,在国产小型SUV市场独领风骚,无疑是购车的首选。凑巧的是,4月30日前购买2018款哈弗H2,直享现金优惠,还可尊享包括18期0利息、最高可贷6万元、5500元贴息金融礼及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在内的近万元大礼,对想要购车的人群来说,现在就是入手哈弗H2的好时机。
 

在传承中创新,外观内饰皆出众

买车像相亲,第一眼总是绕不开外观。2018款哈弗H2看起来尤为顺眼,在延续老款经典造型风格的同时,又恰到好处地有所创新。并仍旧以红蓝标两种车型“行走江湖”,其中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的红标车型,与采用六边形家族式中网的蓝标车型相比,一个略稳重,一个更时尚。

内饰方面,2018款哈弗H2延续精致做工与厚道用料,一针一线都展现出哈弗品质。同时2018款哈弗H2还增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豪华的大尺寸高强度钢化玻璃面板,让人置身车内,心旷神怡且安心无虞。

高效动力组合,有效节省燃油 

在买车时大家都会特别关注的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值得一说再说。2018款哈弗H2搭载的1.5T+7DCT动力组合在同级车型中足以笑傲群雄。哈弗1.5T发动机高效澎湃的动力输出无需再怀疑,而采用轻量化设计的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单车油耗和CO排放可减少5%至10%,燃油经济性得以显著提升。

另外这款湿式双离合7DCT变速器还拥有出色的散热性能,其技术成熟、故障率低,品质更加可靠。有这样卓越的动力组合驱动,哈弗H2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棒棒哒”的驾驶感受,涡轮增压发动机常见的低速顿挫等“毛病”是大家普遍担忧的,但在哈弗H2身上是不存在的。电子档杆的应用,也为驾驶者的日常驾控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使用感受。

科技以人为本,玩转手机互联

各种“黑科技”盛行的年代,要是爱车没有足够丰富的科技配置,都有点不好意思开出门,在这方面,2018款哈弗H2为你考虑的特别周全。智能双模电控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含倒车影像的8寸超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为日常行车带来更多便捷。更值得点赞的是,2018款哈弗H2还搭载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功能,“分分钟”实现车机合一,听音乐、导航等应用“信手拈来”。

此外,采用真皮包裹、可四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行车电脑信息切换、定速巡航、右前盲区可视、蓝牙电话功能于一体,握感舒适,操作便捷。而双区恒温空调的配备,可自动控制温度,实现主副驾驶席分区调控,满足乘员不同需求,称得上是舒适升级。

此外2018款哈弗H2还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以科技的力量为驾乘员保驾护航。

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时代我们不再仅凭借颜值或尺寸等简单的标准去考量一款车是否值得入手,像2018款哈弗H2这样各项“成绩”优异的车型,才是我们更愿意与之相伴的好选择。而近期购车可享的现金优惠及金融礼、置换补贴等,更是能让你及早享受到哈弗H2带来的美好汽车生活,尽快下手,还可以赶在五一小长假,带上家人或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