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就适我的空间”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2018/4/8 16:14:24 来源:山东新闻网

要说上半年最火的自主品牌是谁,恐怕非北汽昌河莫属。自去年年底北汽集团宣布整合重组威旺与昌河品牌开始,全新的北汽昌河的热度就不断攀升,并在3月21日北汽昌河“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发布后再创新高。伴随战略发布同步上市的北汽昌河Q7,也被媒体和消费者广泛关注,这款以“就适我的空间”为主张的全新车型,会是你的菜吗?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我们不一样” 新车的自我介绍

随着汽车的高度智能化发展,汽车不再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而是变成除家庭、工作场所之外的第三个生活空间。“我能在这样的移动空间里做些什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这也是北汽昌河“移动众创空间”战略的核心之一。作为与“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同步推出的车型,北汽昌河Q7围绕“第三空间”,为用户打造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1、“就适我的空间”,旨在满足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多元化、全场景(家庭出行、代步、商务、娱乐等)的用车需求。

2、新车未来可根据用户喜好任意添加模块(例如音乐模块、游戏模块等),由选产品进阶为选空间,即使同样的车型,也能彰显不同的个性。

设计百搭隐藏配置高

既然要打造满足不同场景不同需求的空间,北汽昌河Q7的设计也偏向百搭风格。新车融合欧洲简约的力量美学,其前脸采用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疝气大灯,突出了暗藏的气势,车身侧面应用悬浮式车顶,增加了整车的流畅性和运动感,通过多元组合的设计,北汽昌河Q7满足了用户驾车出入全场景的匹配度。

每个人的审美标准都不同,因此我们对新车的造型设计就不再赘述。更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北汽昌河Q7外观之下的“隐藏信息”。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北汽昌河Q7灯组满足各类场景,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车辆档次);远近光一体氙灯;卤素远光灯(相较LED灯更具穿透力);独立光源的转向辅助灯和雾灯(安全性)。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北汽昌河Q7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折叠、360全景影像拍摄、盲区监测等档次与实用性兼顾的功能。同时,车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增加了用户的便利性。在车尾,新车配备了“感应尾门”功能。可以说,北汽昌河“隐藏”的各项能力,无论实用性还是档次,都让它具备了领先同级的高水准。

智能大屏 能动嘴绝不动手

每个进入北汽昌河Q7的用户,注意力都会被它的12寸中控屏所吸引。通过汽车与智能互联的深度结合,北汽昌河Q7的中控屏采用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语音下达海量操作指令。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日常外出时,它的导航功能就是路痴的福音,实时指引;和朋友外出郊游时,你可以与他人共享4G网络和热点功能。此外,它还涵盖了最受用户欢迎的音乐、电台、电影、网综、动漫等多种智能应用。在这个“能动嘴就绝不动手”的智能互联时代,北汽昌河Q7全盘满足用户身处不同场景的需求。

5/7座任选舒适驾乘体验

北汽昌河Q7具备5/7座两种座椅选择(实拍车辆为5座版),并具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空气净化系统。身高178cm坐在后排,腿部约有一拳半的空间。同时,由于较高的车身设计和超大全景天窗,乘客坐在后排也不会有任何压抑感。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北汽昌河Q7驾驶舒适,新车搭载了全铝缸体结构打造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MT/CVT变速箱,轻松应对驾控全场景。据悉,北汽昌河Q7底盘和CVT变速箱均由被誉为汽车工业界“技术权威”的英国米拉进行调教。同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也为北汽昌河Q7出色的行驶质感提供了保障。

上市双政策 去哪能提车?

新车上市期间,消费者到店置换,就可获赠最高5000元厂商补贴,老车主置换还可参与“车主回娘家活动”,享受双重优惠。同时,北汽昌河Q7还推出了“2年0利息”和“3年8万定额贷”等贷款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和月供压力。既有高配置、高颜值,又有多重优惠,北汽昌河Q7将拯救更多年轻用户的新车计划!

覆盖生活全场景 北汽昌河Q7到店实拍

此外,北汽昌河目前在全国拥有近1800家销售和服务维修网点,全国覆盖率超过75%,对用户的服务半径缩小至50公里内,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便利性。据悉,未来北汽昌河Q7模块化定制将会上线,消费者更可体验网上选车、一键下单的便捷服务。

“就适我的”Q7,就是我的生活。北汽昌河Q7用其全适应、全场景的定位拓展了人们对于SUV认知的边界,眼见为实更能感受到它不同于其他SUV的独特魅力。既有超越同级别的出色产品力,又有新车上市期间给力的金融政策,这也让我更加期待北汽昌河Q7上市首月交出的成绩单。或许2018年的首个爆款车就是它,也说不定呢?